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很少人會用「鄰家男孩」來形容一位時尚設計師,但是高齡70歲的英國傳奇人物Paul Smith卻完全符合這樣的稱號—毫無架子、充滿好奇心,他就像一個內心住著大男孩的老頑童,樂於和每個人分享他的時尚經歷與體驗生活的方式。Paul Smith來台出席見面會,調皮和攝影師玩躲貓貓。圖/藍鐘提供 分享 facebook 始於車禍 妻子是恩師「我是個腳踏實地的人」Paul Smith經常這樣形容自己。一個原本立志成為自行車賽車手的男孩,在17歲時因為一場嚴重的車禍住進醫院,在那裡他認識了很多設計、藝術系學生,就這樣一頭栽進了時尚世界。這個開頭看似奇幻,但之後的成功則是一步步腳踏實地累積而成的。他報名夜校學習裁縫,並在學習服裝設計本科的老婆Pauline指導下練就一身基本功夫。「自行車是團隊運動,你要摸索如何與隊友合作,服裝設計也需要很多人接觸、溝通,但得放慢腳步去觀察周圍的事物。很幸運的,所有關於設計的基本功和品質控管等細節都是我老婆Pauline教我的。」Paul Smith說,而Pauline正是此次巡迴展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主題之一,看著兩人年輕時的合照,Paul Smith臉上滿是笑容,「這是我老婆,名字很像搖滾巨星對吧?奇怪,她都沒變,但我老了。」在他眼裡,相伴近50年的老婆不只是他的愛人,更是影響他一生的恩師。小店起家 「實際」打天下而Paul Smith本人,也是許多年輕設計師和學生眼中的榜樣,「現在設計類學院非常多,但總不可能每個學生都能夠在時尚領域取得工作,你必須設想為什麼人家要雇用你?你的特色在哪?最重要的是累積經驗,並專心感受、領悟時尚世界裡的一切。」他多年來辦過許多座談會,也經常在辦公室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碰面,從不吝於傳授自己的經驗,只希望年輕人能夠更腳踏實地,真正地認識這個行業。1970年開了第一家店鋪、1976年於巴黎的一間飯店房間裡發表了品牌第一個系列作品,這兩個里程碑同樣也會在此次展覽中重現。「很多學生、年輕設計師總認為創立品牌一定需要辦秀、需要資金,但我想讓大家明白,這個現在於全球拓點的品牌一開始也是從一個這麼小的空間起家的,我希望大家能了解這個真實的過程。」談到當年首次發表作品,等到最後一天才等到第一個客人的情況,他邊說邊假裝拭淚,調皮本性藏不住。嬉遊跨界 幽默享生活因為有顆好奇的心,Paul Smith在他的辦公室堆滿了玩具、書本和各式稀奇古怪的物品,有的是他遊歷世界的紀念品,更多的是粉絲送的禮物。這些東西是他記錄生活的方式,也是他的靈感來源,更是他用來拉進與顧客的距離最好的媒介,「Paul Smith不屬於任何大型商業集團,我就是老闆,所以我們與顧客的關係更緊密。我喜歡到店上晃,去接觸客人並了解他們的需求。他們進到店裡看到的不只是衣服,也可以看到小玩具和各種擺設,分享這些蒐集,讓我們相處起來就好像朋友一樣。」在他的觀念裡,時尚品牌並不是高高在上的。好奇心也反映在他的聯名作品上,「跨界合作很有趣也很有挑戰性,我這些年設計了相機,還有我最愛的自行車等等,這些作品不只會出現在時尚雜誌中,還可以在室內設計、攝影類雜誌等書裡找到,我希望藉此讓更多不同領域的人看見我在做什麼。」有別於現今許多時尚品牌密切與社群網紅、部落客合作,Paul Smith選擇透過跨界聯名來提高品牌能見度,「二十年前我們靠新聞報導行銷,現在『社群媒體』則是不可抵抗的趨勢,但你總要在傳統與科技發展間取得平衡。」所以他不追求炒話題達到爆紅境界,反而將重心放在生活靈感的融入與維護設計品質中。他的instagram帳號分享了他用手機拍攝的各種有趣照片,配上一兩句充滿幽默感的文字,就是最「Paul Smith」的風格。淘氣爺爺 常保赤子心雖然已高齡70歲,但在Paul Smith身上很難看到任何疲憊與老態,這大概跟他規律的生活習慣和永保赤子之心有關,「我是個早起的鳥兒!每天早上大概5點的時候去游泳,然後7點左右到公司,整個公司除了清潔人員之外都空蕩蕩的,之後我會花一個到一個半小時放空或組織一下當天的行程。」首次旋風訪台不到兩天的時間內塞滿了各種活動,但Paul Smith的平易近人和調皮個性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所有人都收服了,簡直比巨星還受歡迎。他的活潑幽默讓每個人在他面前也都玩心大開,「台灣人好熱情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Paul Smith說。合照、自拍來者不拒,就像家裡的爺爺般親切,上一秒真誠慈祥看著你,下一秒就把記者手上的筆拿去把玩、扮鬼臉,肢體動作更是俏皮豐富。「做個孩子氣的人,而不是幼稚的人」,正如他的這句名言,似乎不難理解為什麼Paul Smith不需要和明星與網紅密切合作了,因為Paul Smith本人,就是最有魅力的品牌代言人。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資訊:時間:2017年6月17日到9月3日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東二館A+B倉庫即日起至6月16日開放購票享預售價180元優惠,詳情請洽udn售票系統。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將展出Paul Smith當年發表第一個系列作品的飯店房間。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將展出Paul Smith 2015年秋冬所發表的條紋花樣聯名款MINI車。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將展出Paul Smith堆滿玩具和各種蒐集品的的辦公室。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Paul Smith將Anglepoise檯燈依比例放大,加上他最喜愛的便利貼呈現在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出口處。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 雖然已高齡70歲,但在Paul Smith身上很難看到任何疲憊與老態。圖/藍鐘提供 分享 facebook 「HELLO, MY NAME IS PAUL SMITH」巡迴展將展出由七萬顆鈕釦打造的鈕釦牆。圖/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免入息證明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